积世青★

35²

© 积世青★

Powered by LOFTER

Seek

★是苏越(披着苏越外衣的苏中…),gc阵营狗血剧

★很多碎碎念,挪到结尾

——————    


        阮氏玲进入房间的之前,心里是紧张的,激动的;然而当她踏进去以后、见到了苏联人以后,忽然升起一点自我的嫌恶。“我在做什么啊,”她想,“自荐枕席——自荐枕席!”她甚至说不清自己最初到底怀着怎样的意味向布拉金斯基发出了暗示,并且在那次宴会上仿佛两人真的很亲昵似的在众人面前行为。可是她又想到了伊利亚揽在她腰际的手…她立刻又陷入兴奋中了。

        灯光是合适的,既不显得昏暗而引起轻佻的遐思,也不敞亮严肃得像开代表大会;行为也是得体的,伊利亚平静地坐在沙发上看书。

       “晚上好。”阮氏玲有意没有说越南语,而是说了俄语,她的声音有微微地发抖。

       “晚上好。”伊利亚推了推眼镜,合上书,“您还好吗?”他笑了一下,“我可不希望,您知道的,有什么‘强迫’的事情发生。”

        阮氏玲含混地说:“不,没有,我愿意…”



        看着那张床,阮氏玲竟然不敢坐上去。这张床!共//产/阵/营里谁都知道王耀当年来莫斯科,往往是不跟其他中//国外/交/人员住在一处而住在克里姆林宫的,或者说得直接一点,有时是住在伊利亚这儿的。她又觉得自己是一个可笑的替身,王耀,王耀…怎么总是王耀呢?古代,越南在东南亚做“小/中//华”,怎么现代,还要在他的影子下?

        伊利亚进到房间里来了…



        越/军//入//侵/中//国//边/境的时候,阮氏玲依然在莫斯科。她其实并非是为了讨好伊利亚而长住在此,虽然在旁人看来她纯乎是在做一个“情/人”了。

        阮氏玲刻意地告诉伊利亚:“越//军/进/攻//中国了。”她要试探伊利亚的态度。

        并不很出乎阮氏玲的意料,伊利亚不咸不淡地问了一句:“战况如何?”

      “不清楚,我也才接到消息。”阮氏玲依然想再试一次。

        伊利亚没回应,很久之后才说了一句“小心些”全做回复。“小心些”!小心什么呢,越//军打不过中//国//军/队的意思吗?阮氏玲没来由地想到两年前欧加登战争里苏联援助埃塞俄比亚的战//略/大空运——哈,想什么呢?虽然苏联有那样强大的力量,可是苏联怎么可能为越南//打///中国呢!?无论是从伊利亚个人的角度,还是苏//联/政/府,都不会真正完全放弃中国这个至少曾经的“共//产/阵/营第二面旗帜”;虽然中国在去年公然提出“改///革//开放”,而且在年初竟然和资//本/主/义阵营的对手美//国建交,让苏方大为光火,但阮氏玲终究不会觉得苏联对越//南的大笔援助意味着自己真正能取代王耀的地位。

        阮氏玲在心里,不知是悲哀还是解脱地笑了。她对伊利亚说:“我明天,须要回国…”


——————
★我流苏越…越妹是真的对苏有那么点意思的,同时又因为苏中的特殊关系而杂糅了那么一些对耀的复杂情感;苏苏,苏苏对他俩关系的态度就是不付出感情的p友关系…(越妹快离开这个渣男!)

★救命,苏苏是个浑身缺点的大渣男,可是我还是好爱他

★我查到俄/罗/斯和越/南的组合叫“罗宋汤与春卷”或者“向日葵与莲”,但是这两个都根本莫得tag(草)…所以我根据红色红星(耀和越)北方星(耀和朝/鲜)啥的起了个类似的叫红隅组…(因为越越地理上离莫斯科和苏联实在是太——远——了——)

评论(2)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