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世青★

35²

© 积世青★

Powered by LOFTER

12月09日笑点:这就是精苏和精德的兄弟情吗(

承包了我整个下半天的笑点

精德朋友——卢卡斯


伊斯克拉:你过来,我跟你讲个特别好笑的事,我越想越好笑

卢卡斯:?嗯,什么事

伊斯克拉:今天中午我跟我爸说我周末想去看电影,我爸问我跟同学一起去吗?我说我自己去。

卢卡斯:[插嘴]因为你寡…?

伊斯克拉:gun——然后他就说可以邀请同学巴拉巴拉,就说到你名字了,我当时在说别的这事就过去了。

卢卡斯:嗯

伊斯克拉:后来我一想不对劲,这电影不能跟你一起看…[笑容逐渐猖狂]

卢卡斯:?[爱会消失?]

伊斯克拉:我这么跟你说吧,你就明白了——精苏邀请精德去看俄罗斯拍的二战片。[狂笑]

卢卡斯:[欲言又止止言又欲][表情逐渐复杂]…我刚才差点说我可以陪你看,我%7@5#*……

伊斯克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才就应该等你说完再告诉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续1:

朋友在吃饼干,我就伸手拿了一块

卢卡斯:精苏不许吃精德的小饼干!

伊斯克拉:精苏为什么不可以吃精德的小饼干,精苏还可以吃柏—林——[声音逐渐减小]

卢卡斯:???

伊斯克拉:[差点被打]


后续2:

伊斯克拉:(介绍剧情)

卢卡斯:你居然看电影之前看剧情。

伊斯克拉:啊可是我比较喜欢提前知道接下来的发展。

卢卡斯:(苦涩)但是全世界不都知道接下来的发展吗。

伊斯克拉: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过的数学课代表:伊斯克拉数学老师找你。

伊斯克拉:(!危)(笑容凝固)

卢卡斯:(双手合十)希望苏联没事。

伊斯克拉:你_《*[&]但是全世界不都知道苏联有没有事吗!



评论
热度(11)
2020-12-09